close
農曆二月,天微涼。
週四,期待完了每週一度的日語課,又可以期待週六的機械舞了,喜歡有期待的生活,充實,不給自己時間糾結。
給兔的信寄到了,從我的城市到家所在的城市,要一封長信的距離,蘿蔔和兔的心之間沒有距離。什麼時間和空間,是真摯純粹的感情就不會害怕這些。我只相信這個,友情是這樣,愛情也可以這樣,真正的感情是可以永恆的,哪怕分開了很遠很久。有時候,除了父母家人,如果全世界都不記得你了,只要還有一個人記著你,在乎關心你,你就是幸福的。有兔子的蘿蔔很開心很幸福~
有時候,開心挺容易的。一張小小的寫著簡短問候的明信片、一張通往麗江的火車票、一大袋吳家營買來的便宜又好吃的西瓜、一本等了很久終於收到了的網購的書、豆瓣上不期而遇的一首美妙的歌、Q上在乎的人亮起的頭像。我,還有我的生活,很普通,卻也很特別。我現在只想好好地經營自己,做純粹獨一無二的自己,是從那本經典的《戀愛戒律》上悟到的,那樣,幸福會悄悄來找我的吧。或者說,幸福其實一直在我身邊,從來都沒離開過。
對M說,比起GF,我更想做那個他有心事第一個想傾訴的人。我就是這樣,比起可以天天見到、天天在一起,更在乎心裡感應和溝通。對最好的朋友、最親的家人、最喜歡的人,都是那樣。如果是你,是那個對我來說很特別很重要的你,就告訴我的心吧,讓它感覺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ly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