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越來越感覺自己沒有情緒了,就是說沒有往日的多愁善感抑或是很敏感的思緒。也許正是工作的緣故,每天感覺有點累,所以也不想一些亂七八糟的事情了。
今天看了一個作家的博客,叫做蔣方舟,一個跟我同一年生的孩子。現在的不同是,她還在學校裡讀書寫作,我已經半步入社會了。也是作家都是敏感多情的,所以能夠寫出那麼多美妙的文字。像我這種凡人就沒有她那境界了。畢竟大家所處情況不一樣,所以也不詳敘了。
生活本是多情的,某高校,一年一度的教師身體檢查,一百多個老師,檢出四個得了癌症,具體嚴重到什麼程度,我並不知曉,但是得了四個,那是事實。我想說的是,現在的人到底怎麼了,一個個都生這個生那個的病,年紀輕輕的,就跟這個美麗的世界說一聲再見。雖然利比亞戰火正酣,日本正在焦頭爛額,某國正在進行洶湧的政治紛爭,但是這一切好像都跟我們普通的老闆姓沒有什麼關係吧。好好的生活,能混口小飯吃,不是挺好嘛!為什麼總是想著如何如何有錢,如何如何有權,太物慾橫流了,也許地球真是個多事的星球。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必有紛爭。退不了江湖,只能讓江湖讓我安眠與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ly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