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一起了兩年半了,第一年的聖誕節我們一起買了一對情侶銀戒,是在丹尼斯,那時我們剛上班,是我們一起出的錢,我三十你五十,戒指很便宜可是卻很開心,可是後來我的壞了,你的在我們生氣的時候我扔掉了,扔戒指的那個時候我是真的傷心了…我們在一起的第二個聖誕節我送你的保暖內衣,你買給我的是一套化妝品,我不喜歡這個東西,不知道為什麼,心裡吶喊總感覺無法形容,我寧願你什麼也不送我也不要一套化妝品,可我還是很開心的接受了,雖然一直到現在都沒用,而且還不允許別人用,今年是第三個聖誕節,我在網上買了件衣服送你,我怕你相不中,我找了好多的人幫我參謀,最後選定了,遺憾的是沒有在聖誕節那天送到,完了一天,而這一年的聖誕節我什麼也沒收到,甚至連句聖誕快樂也沒有,那天天很好,可是你也沒有陪我過,沒能陪我吃我喜歡的東西,當好朋友收到花的時候興奮地給我打電話,我當時羨慕的眼淚掉了下來,因為我問你要了好多次的花我沒收到過…我們第一年的2.14情人節我下班很晚,你接我下班,路上的飯店都關門了,你買的烤翅給我吃,我們一起坐在繁榮街上吃烤翅聊天…然後到了七夕,我很浪漫的買了巧克力還有是一個水晶之戀找了快遞送到你家門口,在一年的2.14正好是春節,那天你和朋友一起唱歌,我去找你我沒有吃飯,可是我走的時候你也沒反應,接下來的七夕我買了內褲,很不好意思的在櫃檯面前選,臉通紅的,買了禮盒,回家笨手笨腳的找來包裝紙包裝到大半夜,可是七夕那天我們卻鬧得不愉快,禮物遞給你之後我在路邊哭的稀里嘩啦…
我們一起了這麼久,為什麼現在感覺距離很遙遠呢,你看不到我心裡在想什麼,你甚至不知道我最近都在關注什麼,忙都忙些什麼,我委屈的時候好想對你說,可是你卻不能給我一個溫暖的依靠,我有時候甚至連氣都生不起來了,我在活著自己的,躲在自己的殼裡,我什麼也不說,你什麼也不問,我們現在像兩條平行線…
我幻想過很多次我們將來某天結婚的時候你穿著西裝革履拿著捧花迎娶我的時候臉上帶著孩子的那種笑,我覺得那有多幸福啊,幻想著我自己就笑了,可是現在幻想不出來了,我不敢想像這一切來臨的時候而這主人公不是你我是不是還有勇氣面對,我是不是還能洋溢出幸福的笑容,不知道不與你共度的未來我是不是可以生活的很好…
在這裡流著淚寫下了我心中此刻的感受,很真實,當訴說出這一切的時候我感覺似乎悲傷再一次上演了,親愛的,我累了,我這麼長時間付出的太多了,不管是感情還是什麼,突然地我就累了,我真的累了,我沒有力氣了,所以我想放手了,沒有意義了…live173影音live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ly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