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的只有你一人
一個人在夜晚靜靜的扒在床上,想著對你的思念。如果不曾用心愛你,淚水不會如此不爭氣。回到家才發覺,原來我只是自己一個人,我怕,我真的會怕,…失去你,失去你曾經的溫柔
你對我說,我們認識是一個錯誤,但為什麼,我的心會如此的痛,從未有過的感覺,痛得我連哭的力氣都沒有。心中的寒冷比冬天還深,也許,你一直都不相信我是那麼的愛你。家庭與愛情,家庭是你最重要的,但你可以生活在一個可以沒有我的世界,可我卻居住在一個只有你的天空。
世間也許真的有“緣”這種東西,也許你不信世間真的有一見鍾情,但是我知道緣份來了,逃也逃不掉!一個緣字,曾讓多少癡情男女或喜或悲,或惆悵或歡欣。人本來就是比較脆弱的感情動物,緣便是心底深處的那份無奈。因為一個緣字,身不由己,我也不例外。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時間都是快樂的,偶爾也會鬧點矛盾。而每次都是我陪著笑臉向你說聲對不起,在我的眼中,你是那樣優秀,完美的一個女人,而我是那樣普通。
我真的很在乎你,但我不能管你,喜歡你跟我開玩笑,但我著急的樣子你不理解,我不顧一切的愛你,我為你吃醋的時候心裡的慌張與忐忑,喜歡牽著你的手,喜歡……沒有理由,我就是愛你。
你知道嗎,愛情本來就沒有門檻,而所謂的門檻不過是自己給自己設置的一道屏障。你說要和我分手,從第一眼見到你,我就知道,最終的結局會是如此,畢竟這是一個只會開花不會結果的季節。我不敢說你無情,因為我沒有資格。然而,從一見到你起,就有了一種情愫,那是愛,是一份純真的愛!你可以撕掉我留給你的影子,卻撕不了我對你的思念;我想哭。卻哭不出來,因為所有的淚水已經淹沒在了肚子裡;我想說。卻無人可傾訴,因為瞭解我的只有你一人。我不會放手,永遠也放不開,因為我一直恨自己為什麼把你抓的那麼緊。
看不到你,我會思念你,你知不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總是呆坐在電腦前,對著屏幕發呆;腦海裡卻想著,此時此刻的你,在哪裡?在幹什麼?是不是也感應到了這份思念?是不是也會因有靈犀而會心神不安?當我電話響起時,總是會心慌意亂
看見來電顯示時,卻是沉沉地失落。心房就像長滿了衰草,風一拂過,嘩嘩的顫響,迴盪著你的名字;你曾經問我,為什麼要愛你,到底愛你什麼,雖然我表達不出自己為什麼要愛你,但我知道,我愛的只有你,能愛你,我很幸福。你做什麼事情一向都很有自信,可是,為什麼就不能我對你的愛也自信一點呢?
愛就是愛了,不愛就是不愛。你應該知道我愛你多深多真,其實每個人一生之中心裡總會藏著一個人,也許這個人永遠都不會知道,儘管如此,這個人始終都無法被誰所替代,這個人就是你,
我從不後悔跟你在一起,上帝讓我在錯的時間愛上了你,我哭了!我只能努力的去彌補,不會放手,也更不想失去。live173影音live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ly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